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our beloved teacher ........

 i am cool ,,, right?!!


frist,we reach cassendra house and make our album...



首先,她们不相信我,完全不给我碰!!!! T.T


过后她们才相信我...

结果.......

这个盒子是我折出来的!!!
还有蝴蝶结是我用剩布接的..... ^.^




你们后悔不相信我了吧......!  :p


我弄的!!我弄的!!! :P








这是我装饰的!!!!   ^ _______^





 finally!!! we done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迟到了一些些,
你们必须原谅...
因为我们是为了做album而迟到的......



 她醉了......==



刘宣恩的杯子.....








 疯女人!!!!






 我懂我COOL.......





最后!!!!!!
车子来了...
我来不及了,
带着盘和冰沙回家......==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