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

 我要这种爱!
疯狂的爱!!!!




 我要这种爱!!
甜蜜的爱!!!!



 可是,
我有属于自己的......
实际的爱....




 谢谢你宝贝!!
爱你一万年!!!! ^^


JEANS 布的,
FOURSKIN 买的:P



 他帮我排里面的卡片,照片 :P




 他在跟他朋友聊天....

没人管我......-,-



                                   RED BOX 








我肚子饿了......
去吃东西啦~~~~~






 走了一会儿...

我们整堆去COFEE ISLAND 






 他们说好像死人照 ==



DEDE没空玩电脑
==


真是对你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