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宝贝男人

 我的男人叫我绑头发:P

有没有人认不出我?? :))



 我们甜蜜蜜, 爱死你!



 有没有看到手表?? 谁谁谁送我的啊?? 不知道咯~~~  "/




 我们是斯文败类:P 



 好爱好爱你!! 现在还想跟你出去!
走~~~再出多一次 :P 
我们今天去看了 i love HONG KONG :)
I THINK IT IS NOT SO FUNNY :(( NEVER MIND  CAUSED DEDE IS FUNNY AND LOVELY AS I NEVER SEE HE LIKE THIS BEFORE :))))

DEDE陪我买卫生X ...哈哈哈哈! 他脸红到~~~~ 还跑去拿篮子给我:P
还陪我选SHAMPOO 什么味道香....

好好好可爱的男人我最爱的宝宝我要剪头发料不能绑料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