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MY SWEET SIXTEEN !!!

 首先感谢我的10 BAO ....
你们最有情有意了:P



 这些是我懒惰的女朋友买的....
感动吗? 她懒惰到懒惰走路却愿意为我牺牲:P


 还大方的送DEDE一件...爱你EYAN :*



 EYAN 情信...





 亲爱的XUJIA 亲手做的....
里面有大家的祝福....爱你们哦!!



 10 BAO 们送的睡衣,叫我放上来引诱DEDE :*


 我的女朋友写的...写什么?? I DUNO :p



 AFTER THAT , 我亲爱的队友们...
很过分的...
全部不理我...
我SMS 她们不回
去找她们她们 赶我回家 T.T


原来她们很好的为我准备SURPRISE !!!

虽然布置的那么完美:P
CASSENDRA 要回了放着..大家看..
然后我问是我的吗?
她们说你的..
就交给我..


什么意识现在?!!!
还是?!!



 谢谢我最爱的HUITING LEE AND CASSENDRA LOW !



    NIGHT  ....

 我可爱的表弟弟...>.<



吃STEAMBOAT..
XIUYU 打电话来,
现在出来一下!

 她拿CAKE 来!!
OMG ....感动死人!

我随口说你没良心你就良心发现
终于像个了!!!



 我的阿婆,
我的妈妈的妈妈...
像我们的脸吗??


 我们三个:P



 我的爸爸妈妈:P



 公公婆婆很可爱的哦...


 全家福我很!!!!!!!!!!!!



 这个是在GURNEY 遇到我跟DEDE的叔叔:P
DEDE记住他!



整晚跟我比的妈妈!..>.<





 MY DADY , REMEMBER HE !!
BIG BIG LIAR HE JUST GIVE ME 50 DOLLAR DUWAN BUY BAG FOR ME !
SUAK !
I SHOP MYSELF !

红包钱... I AM SO RICH !!




THANKS ALL MY FRIEND !
I JUST WANT TO THANKS ALL MY DEAREST FORGIVE ME WHEN I AM WRONG AND SAYANG ME WHEN I NEED U ALL...


THANKS ALL GIVE ME A BIG BIG SURPRISE AND GIVE ME A FOREVER MEMORIES FOR MY SWEET SIXTEEN !



我很幸福!
朋友! 下次让我传幸福给大家: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