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my life :)

 这时候是在大家在上课时候拍的,
我告诉他是在他晚上睡觉时我跑进他宿舍偷抱他睡觉然后拍的
他也相信:P 哈哈

等你看到这篇才知道事实也太慢了吧? 笨:P



 我们很认真的上心理课,

她给我们拼图可能有她的意义吧.....
 这晚上,对不起我的男朋友:(
宝贝对不起你
因为我好玩所以让你担心了...



 我逃跑出去彻夜没归

:(((





 其实我也很累的....
也很想你...



 你们看我们在MCD 做什么
><




我要换发型了如何?





宝贝,
对不起我不能发誓我不再那样做
对不起我实在缺少你给的安全感
就如爸爸也常说不能随便提那些难听的话
可是我知道了还是耐不住你给的心里的孤独难受


对不起宝贝
我知道你是你
你就是这样不体贴不浪漫


至少给我感觉你爱我好吗?
说真的没有你我不行...


我不知道是上辈子你欠我还是我欠你
怎么我们那么藕断丝连难以分离
如果这就是缘分让我们好好守护对方好吗?


不需要回答
我需要行动做出答复让我更陷入你的爱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