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msspp

很喜欢这次的MSSPP, 
这次的"区"冠军是我们打球生涯中最实力的一次!
之前的冠军都是轻松
没对手~~~

这次!!!
被我们争气的拼的!!!


 谁可以想象,
一开始大家慌,怕, 0比9 这样的分数..SIR 也放弃了~
这样的状况,
我们第一局输了....
第二局,我们还是输,人家9 我们0 !!!!!!!!!!

慢慢的...
我们的XIUYU一个人 拿10 分!!
大家也争气..
慢慢追赶回来!

 总算没辜负大家的期望!!
谢谢DEDE他们假期陪我们练球!
谢谢ARKIA MICHELLE XUELI MEIJUAN 他们特地来看我们比赛!


 最好笑是!! 我拿最后第二分,
比赛还没结束,我们的SUPPORTER 冲近来抱我==
她们以为结束了==
哈哈
然后跑出去
在最后一分时又跑近来抱我们!!!哈哈哈哈哈
可见大家多激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过去BUTTERWORTH看DEDE比赛
 他们拿第三名!
明天过来PENANG 比州赛了




 他在帮教练带队~~`好认真-,-


他跟三四个女生说话
我在旁边看..
超不爽!

我去那里找他他也没鸟我! 
我讨厌你





看我们这几天都在花钱吃玩~~~~
看我们多疯狂!!!!


我们还有州FINAL 要拼!
我们怕我们的对手在州赛争气拼回我们一次~~~~
好恐怖~!!!

差不多要回来学校上课了T.T
 球员生活即将结束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