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oh LOVE


HONEY HONEY ,
love you BABY BABY



我爱你
不需言语,你的动作我看清

我爱你!




我不是幼稚我不是孩子气
我只是不想继续争执下去
我只是找个方式暖和气氛
才带你去发泄情绪

你打了个全雷打
旁观者看到WOW~~~
大家告诉我不要再乱发脾气
小心我男朋友给我中下去
那可是会出人命-,-




OH BABY BABY
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

我只是要你多点时间
你发现了吗?
你的时间都被运动填满了
我试着让步
可是我发现不可以

因为我真的希望你多点陪我
你想想
假期没时间
读书没时间
过后SUKMA 没时间

宝贝我是女人
怎么受得料呢??

我知道你最爱我料
你怕我受伤你帮我拾球
小小动作就可以看到料

爱你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