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周末夜来感触深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有很多话语浮现脑海中,有时候不需要卖弄文笔,一个轻微动作,就会有绝世惊人的名句诞生.时常我有一股冲动,却缺了个角,始终完成不了...终于,勇气先生今夜悄悄敲打我心窗,我知道有些许老套,可是却没有任何字眼来得比它更适合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了.


有时侯觉得女人为什么要那么多事?
总是七嘴八舌的卖弄是非,写到这里,不要痛骂我,是的,我也是女人,我也七嘴八舌,那你想想,在你卖弄是非的时候,你有想到或许有哪一天受害者会是你本身吗?


没错,世界最残忍的是离别,可更残忍的是,你在意的人往往伤害你最深.
可我学会了,你不在意的,你更要珍惜她,因为她或许哪一天会在你被伤害时帮你一把.


有时侯很矛盾,说了不在意的,可你越说,心里越是在意,要是你真的不在意,哪你何必说呢?
写了不在乎的,哪你何必写出来?要是你不在乎,哪你何必公诸于众呢?
有时候社会就是这样,吃得太快,烫了嘴巴,说得太快,咬了舌头,是不是事实捉弄人?总要让人做些滑稽事情逗人开怀?


就因为这样,我大方学来,我在意,因为那伤我太深,我在乎,因为我曾经拥有.


或许某些人会落井下石,雪上加霜.
可是我要说,别笑着人先,因为总有哪一天会轮到你的.
在这世界就是这样,有因才有果,所以我承认错误,因为我不珍惜,不小心越过底线,不小心划过人类脆弱的感情.我试着挽救,所以我要求原谅,可是得不到谅解.所以一切被我强硬失忆 .
到此时此刻,有谁想到我心痛的感受?有多么害怕想起?有那么无助?却还要一个人面对大众接受.想到吗? 是一个人面对大众,多么庆幸我活过来了!
 
大家却把我的感情当做回收,没关系很快没事了...却没人知道那道伤痕慢慢渗入心底,慢慢构成永恒.



谢谢经验赐给我的一切,或许我失去了从前的快乐,可我获得了从前从未发现的快乐.
有谁试过在一次痛苦中减重10 KG ?
谢谢世界,给我别人得不到的痛苦中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