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女人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叶子---是寂寞的疗伤首选,歌詞寫實又直指現代人的疏離以及孤寂

女人天生是弱者?莎士比亚说过...

如果你不是女人,女生也得仔细留意每个词的意义,因为它是你年龄增长必经的阶段

体格上,女人天生就比男人弱了一些
在感情上,恋爱时间越久,女人只会越来越爱,男人则会越来越惯
女人越是唠叨越是在意,男人越是觉得厌烦

女人,何不当个闲人,何必硬是当个强势女人,要知道当别人认定你强势的同时,你被保护的权利也被剥夺了,不是吗?

女人该学习虚伪的保护自己,心理强势为自己保留些空间 ,面具戴上当个笨女人若人怜爱,何乐而不为呢?

女人的招术不过那几种,小心眼,嫉妒心旺盛,道人是非
难道你没遇过也没参与过吗?

女孩子要自愛,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不管你遇到的情況多麼悲涼,藉故墮落,也是墮落;不要以为人家会可怜你,在大家眼里你只是虚伪..
要记得越是不愛自己,越是沒人愛你...

寂寞的时候,找个目前对你最好的朋友诉说,
可你要记住,不要以为她永远是你的朋友,因为当她觉得你无趣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
要记得女人的嘴巴是藏不住所谓的秘密的,除非那秘密对她毫无疑义,除非她忘记


如果你现在觉得你很幸福有一大群死党很畅欢,随你伴你,对她畅所欲言,她都会了解你?
那你更要小心,因为人是自私的,
她总有一天会因为意见不合或对你厌倦发现更有趣更和她性格相连的朋友取代你
你别后悔,因为那是你选择相信,她没逼你也没有欠你,她只是寻找她更愉快的人事物取代你而已


如果累了,尝试一个人吧...
一个人跑步,逛街,结交朋友...
你就会发现原来你为了许多无畏的烦恼浪费了太多时间,忘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


女人,赞不赞成?

就因为我是女人所以我清楚这一切

我很喜欢国语老师的一句:人家没欠你.要记得这个世界没欠你,凭什么认为你的另一半就得爱你就得疼你??凭什么你的死党就得陪你伴你哄你开心??

有时挺想当个男人的,有话直说,不服拉倒
有谁看过道人背后是非的男人
除非他不是个成熟的男人


阿丽!不要怀疑! 我自己写的!: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