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至少♥


不管以后故事将会如何沿续下去
请记得...

至少,
我曾经很爱很爱过你...

曾经,
你在我很累的时候借我你的双腿,
没错,
是双腿,
借我躺在你腿上休息..
然后用双手安抚我睡觉...

曾经,
在我失意的时候,
陪我一起痛骂,
大哭大叫..

曾经,
为了我无数次搭巴士搭FERI到槟城,
只为了看看我...

曾经,
为了和我保持联络,
淋着雨也要进电话钱,
只为了与我保持联络...

曾经,
在我需要付钱时争着帮我付,
你告诉我,
至于你我不用担心,
只因为"希望我存钱,
好在我需要用钱时可以用到"
这并不是爱脸,
这是单纯的疼....

曾经,
在我对你发脾气时,
感到心疼过...

曾经,
在我们过马路时,
领着我越过车辆...
再告诉我"怕什么,过马路也怕..."

曾经,
告诉我
"你要成熟,不要再像小孩子,
你要知道我们距离很远,
我不在你身边要好好保护自己..."

曾经,
为了哄我开心,
好好挑选过我们周年,我生日,去马六甲的手信,礼物...
再好好告诉我每个礼物所包涵的意义...

曾经,
你很在乎过我,
在乎我和谁在一起
在乎我,面子书上和谁来往..
甚至吃醋过....

曾经,
我失败过...
因为我在和你吵架时,
抵抗不了思念过....

曾经,
为了我,
很努力很努力的学习甜言蜜语过....

许多许多曾经,
激励着我要和你继续甜蜜下去....

最后一个曾经将为我们的故事画上句点.....

曾经,
你问过我,
"老婆,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