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换风格


我的爱人最近又要比赛啦~
非常的忙........
我抱怨没时间陪我!!

哈哈哈....
换这个背景啦~~
不会看的人看不到!!!
YO !YO!YO!
最好你们不会看!!!!!
GOOD!!!!!!!!!!!

我发现这个东西很久啦.......
我的爱人很奇怪...
超过12点就会发脾气....
OKOK!!我让你~~
我是大方女人^^

你们!!!!!
够了~~~~
这种玩笑只会让我跟我的爱人对你们更厌恶!!!

算了,,,,,,
我领悟到了人生道理~~~

抱着不平衡的心理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倒不如轻松看待每件事情-------------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我就是我!!!
建锝就是建锝!!!!

我爱我们永远甜蜜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