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故事


中学时期,晶认识锝后,生活起了很多变化....
他们在中学时期招父母反对,种种因素,最后还是在一起....
终于在快成年时,爸爸强力反对,晶逃家出去,决定与锝生活在一起....
过后他们因生活上出现了问题,俩人闹翻了....晶便回家去..
回家后才发现,晶怀孕了....她想把孩子生下,可是爸爸反对....
晶告诉锝,锝兴奋极了...他们都想保护他们的孩子~~

宝贝,我们的宝宝要出来了.....
恩!!!我要赚多多钱,养我们的宝宝...
嗯嗯,最好是男孩子!他一定很像你小时候,然后我要他学钢琴...那他才不会像他爸爸那么捣蛋!
不可以!!!我要女孩子,那我就可以给她穿美美,告诉大家她是我宝贝老婆生的可爱女儿...
不要不要.........
我管你................

终于靠近预产期了...
那天晶走在路上,头突然一阵晕眩....张开眼睛,一辆车向她冲来.....
她晕了过去...........

当她醒来时,
她躺在病床上,她一开口变问她爸爸:我的宝宝呢??
"他已经死了....."
这时锝刚从工作中赶来,听到这消息,他接受不了宝宝死的消息,他跑了回去....

从此以后,因为这件事的尴尬,他们减少联络了....

他也有了新生活,
她爸爸也为她找了新未婚夫....

无意间,她发现她的孩子并没死,原来是她爸爸骗她,把她的孩子送去孤儿院了...
现在,她孩子已经是个2岁大的小男孩,与想象中一样,是个像极了他爸爸的小帅哥...
她也没告诉锝了...因为他们再也没可能了,她也不想破坏他的新生活...

这一天,他在街上遇上她了.....
她身边的小孩子好可爱,像极了他的笑容....
他问道"好久不见,这是你与你先生的孩子吗?真可爱..."
"嗯...."她笑了....她好想跟他说,这是我们的宝宝!!!你还记得吗???我们说的那个宝宝!

只有这次,过后他们再也没有遇到了...

那次过后,晶生活起了很大变化...她被医生诊断出来,她得了末期癌症,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她不见任何人!她不吃不喝,每天躺在医院等待死亡....

锝也跟他女友闹翻了....他无意见从他朋友哪里打听到晶的消息,
他震撼过后,他赶紧赶去医院....

晶躺在床上,听到开门声.."我说了!!!!不吃!!!走开!!!!!我谁都不想见!!!!"
"我呢??你也不想见吗??"
她还来不及回想这熟悉的声音是谁...就被他接下去的话打断了...
"为什么你生病了也不告诉我?!你知道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吗??你知道我很想你吗??你知道我从没放弃你吗?我还以为你有未婚夫了就能完全放下我了!?你知道吗???"

她看着他....俩人有好多说不出的感触!!他们都哭了.....

过后的每天,他都带着他们的孩子来看妈妈...
一家三口坐着...."妈妈......来跟我说....妈妈......" "爸爸.....大肥爸爸...." "什么啦~~干嘛教他这样!~~" "哈哈哈,有什么关系吗~~我时候不多了..." "我不准你这样说!!你会好的!!听到吗?!"

这一天.....如平常一样....他带着他来...."妈妈在哪里....."
他看到了她的爸爸....
他看看床位都不见人影...他发现不对劲了~
他说,她在散步对吗??她真坏...为什么就是不乖乖躺着呢....
他摸着她床上的余温....你真坏....你怎么不见了.....去哪了....也不带我走....他边笑边哭的说.....
"妈妈在哪里了.........."他们的宝贝问...

过了一年___________
他带着他们的孩子去以前他们中学时期常去的空地....
"爸爸......妈妈在哪里??" "她现在住在那颗星星里哦" "为什么妈妈住在哪里的?她一个人不怕吗?" "因为她是好人,所以天使保护她哦...怎么了?宝贝要保护她吗??" "嗯....我好想妈妈哦....她能听到我说话的吗??" "嗯.........."


老婆.......我也好想你哦........你在那里.....看到我们宝贝长那么大了吗....你还记得你跟我打钩钩不准离开我的吗......你在天堂冷吗.........一年了.....没有我保护习惯吗.......记得天气冷要加件外套....别着凉了..................老婆~~~~~~~~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