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ESTHER

那天,你对我说,"我们今天没拍到照...."

就和我合照了....



难道.........这就是你的道别方式???



记得以前吗???

小学时,我每天去你家一起打球....

我还跟你一起操步,结果被铁钉割伤...你记得吗??

记得我们吵架吗??

记得我们合好了....发誓要当永远好朋友吗??

记得你为我们开的CEC BLOG 吗??

记得我们永远是最佳拍党吗???





你还记得这些队友吗??

她们日夜都在想念你你知道吗??





难道这场比赛是我们最后一次并肩作战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会记得.....

你李嘉玮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虽然我们已经没像以前一样好了,

你也有了更好的朋友...

可是,

我相信你最放不下的一定是我和宣恩对不对?



因为,不论我们为何吵架...

我们始终是你伤心时可以哭诉的对象....


我为你哭了....你知道吗???

之前没看过我哭吧??

你回来....我马上哭给你看!

还有你回来,我给大家说你跟我像脸也没关系....

真的!!!

只要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