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1 day tripppppp...


 主角绝对是我们这一对......!!!!






 美景与俊男!!!!



 大脚鸭!!! XDDDD



 天气晴朗.......



 他们在放风筝 ....-.-



 当然少不了我们两个!!!! XPPPPP




 风筝起飞~~~~~~


 耍帅的男人..绝对是我男朋友!!!!








 傻子 =.=




 林建锝佳作....>.<





 我躺你...



 你躺我,我绝对沉受不了你的重量!!!







 帅气风筝男孩 -.-










 大脚小脚......我们牵牵脚.......



 我的宝贝!!









接下来....

我们去GURNEY ...>.<






再去COFFEE ISLAND .......


 MY BABY IS ONLINE-INGGG...



 在我们旁边我们也要对话-.-







 不削的表情......!!







HEHEHHHHH ...........

暧昧篇~~~~~~


 当然!! 我们也在!!!!





我的王八蛋DEDE偷拍不成功!! 
一直开闪光灯! 

被大家发现-,-




 
OUR LOVE .....

我重复多多次,

爱你一生一世永不改变

他给我反应, 你这句话对多少人说了?
我不会相信了! 走开!! 

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