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BEACH

  我的搭档 .....

谁说不能黑白配???





 TAKEN BY LIMKEANTIK...



 什么脸???



 ^^ 有没有配???


 黑到........看不到他的脸...>.<






 哈哈,疯子!!!




 我难看....T.T



 DEDE刚睡醒的脸!! :P



 可怜的人...
我要比赛了....
丢你一个人....=*



 他们很坏蛋!!!! 两个人脱我DEDE 的裤子!!!!!



 挣扎了许久......




 落败的两人....==
 获胜的那一方~~~~

幸好!!! 我DEDE的裤子没被脱下来....!!!!




HEHEE!! 我们连输两场>.<
没办法....沙排不是我们的强项==

我变黑!!!! 脚脱皮...痛!!!!
淋雨生病了T.T

DEDE不要伤心......哈哈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