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HAPPY DAY!!!




首先, 我自己搭RAPID 去PRAGIN 找他.....

然后再一起去SUNRISE 吃 PIZZA HUT....



 吃到我们半死-.-










然后我们再看戏.....
LELIO POPO >.<





M.C.D 吃 OREO >.<








最后, 去GURNEY DRIVE 吃鱼圆汤.....

就这样 .....>.<




HANAH~~~ 我们本来一开始吵架,
最后和好.....

我爱你,
这个假期我要玩得开开心心...

哈哈哈哈,对了! 林建锝被小洋妞圣诞天使缠得跑来跟我求救,
最后拿RM2打发她们走了...还跟我说她们说到自己很可怜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良心的啊~~~~

星期六我们又要去沙滩了!!
期待期待.....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