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介意不介意?

说真的, 这次我没有怪谁...

我也知道自己做错...

DEDE说,当我能够不介意小事时,就真的长大了.....

我想,我真的不介意了...
可能见到面我还会微笑,不要惊讶...

我知道,
原来我以前那么幼稚,
幼稚到想要说人,
改变人...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样子,
他有他无法掺的对象,
这是大家公认的吧??
不然什么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以前觉得对就对,错就错,
所以才会不顾人家感受...
我想是时候改变了...



我没有怪任何人.....


只是,
我无法认同当人家道歉了,
还紧紧抓住人家,无理的"要不是怎样怎样,我理你都傻!/公不公平伦不到你来讲" 这类的话...
或是对前女友"不要让我看到你,那会让我觉得很讨厌"
可能这类人是我永远没办法认同的....
我已经看开了,不会再幼稚的想要改变人..
你呢?还想要一大堆朋友一起改变我吗??



或是,袖手旁观等着看好戏,在紧要关头落井下石的人...
更是让我无言...


说真的,
我可以像像某些人,
我理你都傻!!! 霹雳芭拉的写出我一大堆的不满...

可是我没有,
因为我需要改变...
我认错了...





我的睫毛发疯,竟然翘到卷,我没弄到它,睡醒就这样...

照片看不到....T.T



 我爱我的毛,没有像以前乱翘了....
可能最近有顾它呱,用妈妈的TREATMENT >.<


 之前送妈妈的生日礼物,
她丢着..........T.T



对不起大家,
记得当我像你们微笑时,
不要惊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