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该说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不应该来这里的,我知道我不应该看爱情片的,我知道
我不应该来这里发泄的,这里太危险
可是我别无抉择

我爱你
对不起
我行尸走肉过了两个星期
我的灵魂我的泪水在哪里?
这是我唯一的疑惑

我哭不出来

我好想好想哭,可是我泪水呢?
我好想你好想你,可是意义呢

知道吗?
告诉自己不要了
可是在害怕的时候却只想找你安抚

你知道吗?
我一个人到处应征假期工作好让自己没有时间想你
应征到了啊
可是好危险到处都是臭男人搭汕.你知道的我好怕
夜了赶夜巴回家
哪里知道搭错还过头都要到TESCO了那时10点半
快点下车走到哪也不知道只想快点到熟悉的地方.你知道的我是路痴
终于到了南华医院终于看到电话亭我用身上剩下的零钱打给你

你或许不知道我不想打给家人因为我重来不依赖他们况且我不想挨骂

你开口就说你没空你帮不了我



我终于醒了 其实我知道的我重来没奢望我只想听你的安抚

我看我还是上平家问路好了
终于还是女人好
我看到她我哭不起来
她问我那么迟了怎么会来
我没回答
我只是静静
也许她懂吧
我们只想喝酒哈哈

妈妈又骂了要我回去
哈哈他是你儿子那我呢?

有人懂我吗?有人爱我吗?有谁会疼我?
我好想哭真的
你知道吗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终于懂了长大了必须长大不可以相信任何人

可是我真的很棒,DEDE你知道吗我一个人找工作一个人拼考试一个人做生意买衣服一个人去拍学生照哦
可是马来人好坏 我很讨厌陌生男人!

我在说什么?我知道我文章很烂可是烂到表达不到自己真的是太差了吧
对不起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建锝你永远是我最美好的初恋谢谢你

我改变了自己 世界的全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