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PERFECT GIRL

知道吗每个女人都需要被了解
她们不是无理取闹不是笨蛋只是希望被她爱的人关怀既使对她无事于补

我做到了你最爱的女人,白白的瘦瘦的,有双眼皮,头发长长,
可是又怎样...?

我不想长大,我即使回到2年前那个可爱白白胖胖的女人也比较讨人喜欢吧:)
或许我变了,可是不是你喜欢的吗? 成熟不依赖你是你说你要的啊.
空闲时间学学菜谱还有小DEDE啊, 怎么你忘了..
还有你说要三辆脚车的呀,小DEDE小晶晶一人一辆,因为她妈妈平衡力不好所以我们是双人脚车由你带我呀,你说要全家人都爱运动的,怎么你都忘了..



好吧,哭完今夜就别哭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