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独立

 这次真的该独立了....
我做工了,大家都很疼我..
可是老阿姨讨厌我
男生倒水给我可是老阿姨不给我用餐厅的杯





 爸爸妈妈要离婚了
妈妈开口跟我说我带弟弟妹妹
你跟爸爸吧...

我的泪水..


我终于忍不住打给你了
可是你说:" 等SPM 过后吧.......

一连一的挑战向我迎面而来,我快站不住脚了
我好想放弃,
就让我大大力的摔一绞吧!
让我这刚接触社会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用雨浇灌她吧
以前的她太幸福了
幸福了太久
现在都忘了幸福的甜头究竟是什么滋味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痛苦, 大哭吧...女孩.........你可以的!
你只是比跟你同年龄的女孩早遇到挑战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