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我不是不敢只是舍不得



我说了吧我好坚强的,
我说了我不是不敢,我只是不舍得这段爱情就这样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离开

我的为爱勇敢,你怎么退缩了?
你总是以为等多一下吧我现在没空
你的等多一下是我的勇敢的对你的爱花的多少勇气...

你没想过吧? 我想我懂了...好吧如你所愿,你做你的我做我的,我何必再等?
你有害怕过我的退缩吗?你有害怕过你不在的时间我会变心吗?你有害怕等SPM过后会失去我失去两年的感情吗?

好吧写完这篇再也别为不值得的爱掉眼泪....水晶是没必要为一个不珍惜你的人硬撑坚强的!
我工作去咯~~~~~工作加油!

哈哈
忘了说,餐厅里的SUPERVISOR 和casher 为了我大吵架快辞职了....
女人真的好小心眼怕我枪她的工作而大发雷霆LOG OUT 她的ACOUNT ,要跟老板说SUPERVISOR 只顾跟我说话客人都走了!说"有SUPERVISOR 没有我!"就走了

大家很疼我怕我被吓还叫我进去安慰我,二厨还要特地为我准备晚餐呢..

是不是被疼爱的人都会有被讨厌的人偷偷讨厌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