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们24小时在一起^^


今天,换我过北海,
去找我DEDE了^^

我们先看STEP UP,
然后在唱歌^^
很便宜,才15块,比GURNEY 便宜一倍啊~

然后我唱歌时我DEDE把我以前的照片SEND 给我纪念,
丑死我自己!!!


然后我们玩到累了,
就跑出去,

他上厕所无数次==
叫他别喝那么多水一直拼命喝水,SOT DEDE!

所以我也跟着出去咯......
房间冷清清.....
唱到大家都SIEN

然后他说要跟我拍照..
哈哈
所以我拼命搞笑,
弄到他PAISHEH.....>.<
公众场合也能这样玩==

今天结论只有一个----

我们不是恩爱的情侣,
我们爱打架,我们爱弄对方

我们是贪玩的情侣>.<






然后又在回去继续唱,
他玩更疯了,
大吼大叫,
高音低音都会,
笑死我!!

我起来一直关他嘴巴,
他就叫我乖乖睡觉,
听他唱歌==

我起来一直亲他嘴巴,
他一直拼命挣扎

我起来搭他肩膀叫他BROTHER,
朋友们微笑没力管我们

他去厕所我追出去
他说我追到外面去

我在外面问他:
帅哥,电话号码几号?
服务生看到傻傻@@



唱歌时的死人样^^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帅^^)




然后他一直最后一首,
我一直关他嘴巴.....

然后,
小强载我们去MUMMUM...

在那边我们也能玩,
哈哈
我一直抓他来亲,
他也玩到累了....
在那边疯疯的...

然后他送我一起回家,
在车上抱我叫我睡觉,
没办法,
他累了的样子很凶,
一定要听话,
不然怎样死我也不知道了...>.<

回到家我冲凉好什么

他就说晚安了............
直到现在, 他还没醒>.<


我的宝贝跟我说,
我今天陪你24小时了啊...
过后没空了啊....

我跟我宝贝说,
你爱我吗?
一直从复的问,
答案都一样....
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爱你

只是我舍不得离开你一分一秒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