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love this holidays^^

我爱我的假期,
我这个假期一点也不无聊,
我有更多时间爱我建锝
我建锝也有更多时间陪我


我爱我们相爱方式
既不无聊又更了解对方
我爱你的玩笑
既可爱又显在乎我

我爱你的坦诚
既不伤我又更显爱我

我爱你的大男人方式
既受保护又更显你个人想法

我爱你的全部
你的全部就是我的全部




我不幼稚
我只是装幼稚

别说幼稚的女生才会活在爱的世界

我郑重声明
我不幼稚
相反的
我成熟



我成熟
成熟的懂得爱的分寸
懂得兼顾学业
这也是建锝天天唠叨的部分之一

我成熟
成熟的拿捏爱的进度
只因为我们远距离
我们的爱有更多空间
长时间见面还有初恋气息

我成熟
成熟的看腻这世界
人生变幻无常
没犯错误却还要隐藏
这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今社会秉承的大道理
不再像古代
做得正就会站得正
已是过去式

我成熟
成熟的懂得没有永远这回事
但是
至少我拥有曾经
我也拥有奇迹


长大后
我可能奇迹的还在延续我的初恋

长大后
我可能奇迹的拥有一起到老这玩意

爱是变幻无常
爱得感情
爱是奇迹



我成熟
我男人我成熟
他成熟的懂得他的责任

责任扮演男友
懂得爱我疼我
是他好男人的责任

不与异性亲近
是他的责任
因为他知道他只能爱我一个



爱不需言语
一举一动看得清


随便一句"不行"
显现他的在乎

随便一句"你不可以,不然以后..."
显现他内心已经建立好的未来

随便一个动作偷亲
显现他的浪漫主义

随便一个动作搭肩
显现他的顽皮与占据

随便一个吵架
显现他的大男人主义
秉承着他的道理
意识着他的曾经
意识着他真的在意你
是不是真的想和你继续下去

随便一句对不起
意识他不能失去你

我的幸福
找到

找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