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我的小小狗!


 每天放学回家,
会有一只小小狗迎接我...
每天睡觉,
会有一只小小狗从它篮子,慢慢的跑到我旁边,
偷偷睡觉.....
每天吃饭,
会有一只小小狗在我旁边,
盼望着有东西分她


每天我伤心时,
会有一只小小狗跑来跟我玩耍,
逗我开心



我看它睡觉会很开心
因为它睡姿像死狗,
往上趴的...

我看它走路会开心
屁股一直摇,
肚子一直摇..

我看它要被打会开心,
因为仿佛世界大乱都与它无关
要被打了还高贵的慢条斯里...
我会偷笑...

大家都很喜欢它,
因为它太可爱了...
它不怕陌生人,
因为它没得出去没人陪它玩..

妈妈说它乖
舅舅说它是小狗不要打它
姨妈说它在没人时会陪它
UNCLE每天早上有一包烧肉给它吃
TING说它很肥又爱撞人,
可是又很喜欢抱它==



 


我要考试了又生病在家....

话说昨晚,
我的小小狗吠一只老鼠,
然后往后退往后跑...
跑去后面我以为它会拿武器出来==

哪里知道什么都没有,
然后我拿扫把去弄那只老鼠,
然后我跑,
它跑比我快,
进它洞里,
我怎么喊也不出来......==

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