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ROUND 3

刚才消失很久的朋友"梁淑贤"突然的驾来我家,
很匆忙的去了GURNEY....

然后吃完后她就回了,
我去COFEE ISLAND MEET MY DEDE.....

我的DEDE吓到看到我,
问我你来做么??
哈哈
我回答"看到我很伤心HOR???是不是打扰你泡妞料??
哈哈

然后我点水喝,
看我宝贝吃东西

他们在那边拍照,玩牌...
我跟我宝贝坐在那边打情骂俏^^

我说他这个假期每天出晚晚,
他压我头希望我死翘翘
哈哈

然后她们说去海边看海

我跟DEDE坐在旁边咯
我说我要下去
他今天很顽皮压到我动弹不得

没关系

重点是我回到家我想你了.....



我想你......

你记得早点回家
别再玩到老婆都不认了

我爱你
我也知道你爱我

你的一举一动我知道都是发自内心的爱我

我真的很想你

我知道你希望我考试考好来
我会努力
给我玩完我的假期先...

我爱你
爱到言语也无法形容

你们无法感受我们的爱
多想爱得天天形影不离
多想爱得不利别人眼光

总得说句
这个假期我感受到了我们细腻的爱情
细腻得足以让我疯掉
你的随便一个顽皮挑逗得我无法自拔
多想永远和你这样爱着下去




补充说明

我正在卸我的脸着....
所以有写闪闪发光...





这是秘密

我偷盗了很多人的爱情

我也偷到了林建锝的内心

他傻傻得回答了问题

你们看看
最长的那个就是他的啦

他写得很用心
我感受到了

至于他写什么??
秘密....

我知道就好

我拍它起来
警惕自己

我黄水晶
只想平淡的和你林建锝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了很久

我不关我BLOG

这里是我的心情
这里是我的放松地

我会控制
我会自律

我拥有爱情
不等于我会放肆
乱搞东西

看了这篇
请大大声的告诉我妈妈

叫她不必担心
我真的会照顾自己

我男朋友对我很好

谢谢你的鸡婆
弄坏我的心情
拜托以后
看就好
嘴勿贱
勿痒

告诉我妈妈
破坏我的亲情心情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