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hang out^^

今天,我本来是穿这样的....

然后,我的DEDE不大喜欢......

所以我买完戏票后,

立刻去F.O.S买衣服....

然后换完出来他说我完全不一样去,

哈哈哈

他说有更爱我去^^


然后他一直看他的ADIDAS,MIZUNO,ASIC就够料

我坐在旁边看他选来选去
摸来摸去
自己在那边念这个好那个好....

然后我问他你顾你东西就好了..
我们有多久没提到我们的12号料?

他一直跟我笑,
然后继续说球!
死鬼他!!


透明黄的背心.....

走光料....
王八蛋DEDE.....

不会拍也不会讲!

我的宝贝今天有很讨厌,
他说借他看一下然后他拿我水去喝,
问他要不要,
他说不要
然后他就顺手接去喝....

王八蛋
我捏他手
他叫我学起来他刚才那些招
以后这样对回他
就报仇料
SIAO A
>.< 要看戏料~

我才讲我饿~~

我DEDE气死料^^






等待食物中~~~





我也在等待食物中~~~


来了.......

我吃他看~~

他很烂!!!
拍照全部蒙的!!!!

然后去看戏料,
整个过程,
他看到女主角做什么就一直问我以后会不会这样对他

笨蛋来的!!
跟你讲会嘛吓跑你??
哈哈哈



看完戏,
DEDE不给我陪他走出GURNEY....

然后我就找EYAN

DEDE才打来问我是不是在里面.....

她们一直叫我小心,

太暴露料==

全部人都看来....

跟DEDE在一起时都没觉得....

他走了才觉得怕....

哈哈

妈妈带我回料.....

星期二见!!!

换我去你地盘了...

我的宝贝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