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感激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爱,无限无限大...


我要感激你,

就算我知道你爱我,我还是要每天问你,

"你爱我吗?"


我要感激你,

你对我的好我铭记在心.


我要感激你,

感激你对我包容的心.


我要感激你,

谢谢你每天陪我,

每天每夜陪你已经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

不准许你离开我


我要感激你,

如此信任我,

虽然有时有些罗唆>.<
我要感激你,

因为你靠着我们一年的感情试着了解我,

比谁都了解我.


我要感激你,

因为你比谁都信任我.


我要感激你,

你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


我要感激你,

那么那么多的人生道理,

有时睡不着难免有用到^^


我要感激你,

终于有个那么好笑的对象,

每天陪伴我的笑^^


我要感激你,

陪我幻想我们的未来..





我对你有太多太多的感激,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或许大家都不会相信我们能到老,

但我保证,我俩相信,因为,我们的爱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没有谁能比他宠我,没有谁能比他疼我,没有谁能比他给我的信任还多......


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为止....


但未来的事没人懂......


我感触很多,没用的男人,别用你不是很端正的脸孔欺骗女人...

别自己爱胡思乱想,别人做的都是错的,请你自责...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那请你想看,是不是你做过,才会心里有鬼??


别以为我静静就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感触可多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