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都是你!!!



他妈的,CIBAI 僵尸!!!!!!!!!!!!!
他又来了!!!!!!!!!!!!
这次更厉害!

不知道我电话调到什么,
很蒙~~

不过不用紧,
我写内容给你们看...

内容:VIDEO CAL.......

我关掉!

给你东西,接....

什么?

好看的东西.
要吗?

不要

看看嘛
很大一下的
打飞机给你看

NUGDE........




他妈的!!!!!!!!!!
吓到我了~~

我快点关掉,
BLOCK AND REPORT






都是你啦~~~~臭DEDE!!!
叫你不要去练球你还去!

害我使尽吃奶之力求你你也去!!!!
啊~~~~~~~~
臭DEDE!!!!!!!!!!!!!!!!!

你回来就中!!!


还有还有,
那个什么王八蛋VEISHENG....
我跟你什么关系都没有...
你跟她们的事情我没兴趣知道...

要我\忘记你什么???
妈的.....

然后我敷衍了,说忘记了...
还每次ONLINE 看到我就叫我忘记你!!

SOT 的!!!!!!!!!

我遇到很多疯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