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x,ying欣莹

亲爱的X.YING小姐,

我不知道你是属于哪一类型的美女,

是园是扁我也不懂.....


你是哪一类?



害羞型的??所以才会连骂我也隐藏身份??
还是难听些??没有种???




或许是自恋型的吧,像这种!!

自恋了不过没有种^^






还是你是这么圆的??
才会胖到不能出家门,太无聊过度所以找事吵??





以上猜测全错了,

我忘了你是这类的.....

HIAO CHENG !!

才会想跟我DEDE做爱,

没人管你自己在那边MUACKZ,I LOVE U DEDE.....




他理你才!!!!


  • X.YING:你很HIAO ,GAITAI PO,ZAI XUEXIAO YE HIAO ,I HATE U!!


我知道自己HIAO,

我在学校HIAO 谁啊??学校只有男校工,我什么时候有这方面的嗜好我也不懂...

你比谁都了解我,看来你注意我很久了...

U HATE ME ,ME OSO HATE U MA....I NEVER SAY I LOVE U....KISIAO!

我觉得我是HIAO 界最成功的!!!至少我

HIAO到让X.YING发

现到我了!!!


像X.YING这种可能HIAO


到没人管,找我来管她.......

看来你找错了,


我哩你才傻!



  • X.YING:PEIJING也比你美,HUITING BETTER DEN U ALL


我知道PEIJING比我美,可是还有很多比我美啊...怎么你只拿她一个?

还是你崇拜她很久了??所以用这烂招??


对啦对啦,HUITING好多我们....

可是你怎么那么多人骂你你只称赞她一个??还是你要破坏我们的友谊??还是你要收买她们??

人家都骂你了你还拼命称赞人家...

看来你是HIAO到无可救的厚脸皮!!!



  • X.YING:DEDE YAN JING XIA ,XUAN NI ZUO TA LAOPO, WO YAO GEN DEDE ZUO AI,DEDE I LOVE U MUACKZ....


DEDE 刚刚跟我说,他没那么随便,跟你这种女生做爱....

你要他是吗???我送你,去做到你饱!!

可是看来他不愿意啊.....你好可悲^^





  • X.YING:只有一个字形容你,丑!


我懂我丑,你懂你自己没有种吗??

用这种方式骂人......真可悲!





不过奇怪的是,我好像没得罪到谁,

可能你嫉妒我幸福,可能你嫉妒我有那么棒的朋友....


我觉得我自己做人很成功, 你呢??好可悲>.<

看来从你谈话中你已漏出一些马脚,

看来你还小,加油吧,姐姐劝你,想在球界活下去,就加油些,弄这些有的没的,是最可悲的,

不懂反省没关系,我们会好好教导你....让我们帮你洗吧!!!!洗你的烂**!!




不过我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UNION VOLLEYBALL TEAM 是最棒的!

一个有事,全部帮忙!

谢谢大家^^

ESTHER,HUITING,CASSENDRA,BI XIAO 还有我最爱的DE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