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PEIJING MOTHER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我看到一个人,

DEDE的朋友......

很像很像很像PEIJING&PEIYING妈妈!!!






你们自己看像吗...



超级无敌像!!!

我给DEDE,

DEDE说我没说他也不知道...


我跟PEIYING说,

她吓到,

她给她妈妈看,

妈妈跳起来!!!

哈哈哈哈


PEIYING妈妈,

你是不是想起你年轻时候??


PEIYING爸爸,

有没有想改娶这个年轻的??


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这位女生....

原谅我!!

因为真的太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