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sick agian

我又病啦啦啦...........


很可怜很可怜........

天气热,
大家记得喝多点水啊^^

很无奈的脸........


我的宝贝,

宝贝你快回来!!

我需要你!!!!!!!!!!!!!!

超级无敌想你........


昨晚我的宝贝跟我安排他的时间表:

星期一,星期五整天时间都是我的^^

星期六日都是他的自由料~~~~~TT


"讨厌你!!!!!!"

"还不够啊??星期一星期五都是你的哦"

"不要不要,星期六日怎么办"

"我还是陪你信息啊,只是我会和朋友出去哦.."

"好啦~~~~~讨厌你吧了!"


我要永远爱你,
不要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