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的香肠狗^^

刘宣恩!!!不准看不起香肠狗!!!!!



它们可以相亲相爱.....



可以长到那么多只脚!!!





还可以帮助我读书!!!

哈哈哈哈




这是一只小小狗,

它名叫SAUSAGE^^



话说,上次半夜它吠,我隔天考试,所以半夜我起来打它,然后继续睡觉....>.< 当我放

学回来,要跟它合好,它竟然不理我!!!!@#@%! 我拿东西给它吃,它一直跑,我追着

它 跑.... 现在我每天跟它冲凉,它爱我去了.... 哈哈哈哈 DEDE吃醋料@@




它的脚只有5CM长,真的!!!!
























兔子我行!!!!







袋鼠我也行!!!!!




哈哈哈哈,它是我的小小狗啦~~

可能很快我就玩倦了.....>.<






明天有坐跟我的朋友我请吃炒肉!


我很棒的!!请相信我!!




我亲爱的平平,宣恩,秀玉肯定有分了~


因为你们每天坐跟我,


陈平平,你再不来学校看!


我永远不原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