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mederka!!!!!!!!!!



我国一年一度的国庆日到啦~~~
我不要出去外面倒数,
我要在家跟我宝贝倒数》。《

讲好了一起倒数的,
然后我睡了....

然后最疼我的宝贝还发了5封信息来,
最后一封在11.59,
国庆日快乐....

哈哈,
我醒来快打给他,
已经是不是12.05了~~~~

哎呀~~~~
不要紧,

明年的国庆日我们一起过>.< 我宝贝可是说他要跟我过一生的呢.. 呵呵。。。。 我好想跟我们2A班再出去一次,
可是。。。。 。
又不想出去。。。
以前在2A时大家都每天吵架,
分开了反而想起我们那么顽皮那么合作的一班。。。

人一定要失去了才会后悔吗???

国庆日虽然到了,
但马来人与华人的之间的关系并没有跟融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