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为了十八岁全国赛拍的照片^^
我知道丑啦........


等下,
要去TAPIAN...
给宣恩"无花果"!!
哈哈哈哈


还有.....
给DEDE这张照片......
跟DEDE拿他欠我的糖果^^
(他超贴心的!!!他说他故意拖.....拖到要去KEDAH了他才拿给我...这样我才不会刚到那里就完了^^)
哈哈哈哈哈
就算你是说说罢了,
哄我开心我也愿意^^

因为我中你的毒啦~~


我要去了.........
我要带我的两只DEDE去.....
一只是新郎DEDE,
(新娘SHUIJING在他哪里^^)
一只是懒惰DEDE.....

这样我才睡得着^^




我的BLOG的歌是DEDE选的......
不喜欢的话......
骂他!!^^


MUACKZ............
好想DEDE哦.....
感觉我们又要离更远了...
很舍不得!!!!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