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老公回来

老公回来倒数.....
1小时.......
2小时.......


太早起来.......

好累啊~~~
告诉你们吧~

其实我很怕~~~

我已经准备好被他骂了~~~



你拍这些照片给谁看??!!
蛤??!!
你坏蛋咯HOR?!
我不在那么多天你一定在那边搞鬼了蛤?
不是老公要说你...
你知道现在有很多色色的人...
他们会..........
你要放这些照片是可以..
不过要记得放东西在那边遮起来...
知道了吗?


我很了解我的老公的.....
对吧老公?

其实被你念久了,
也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老公要回来了!!^^

他要和我庆祝我们的一周年啦~~~
老公要补回给我他所有的爱拉~~

我在想我要怎样去~~

我也打算搭巴士~~
因为我好久没和老公一起搭巴士了啊~~
我最喜欢跟老公一起搭巴士了,
因为啊~~宝贝可以砖进他的胸膛里,然后宝贝说好好休息吧....到了我叫你哦....
呵呵


我也好想跟全部朋友出去,
因为.........
好想大家!!!!

MUACKZ^^

好爱好爱老公~~~

啊~~~~~~~~~惨了~~~~
我的FACEBOOK 还没换回......
现在我的婚姻状况是-----丧偶 ==


惨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