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感想




在那么无聊的日子里,

什么都不能做......


老公也不在......
只好......

尝试各种面膜啦......

哈哈哈哈

看回去学校会不会更多人说我变白...^^






是的,

我又吵架啦.....
我生气之下,

自己咬自己....


我知道我毛很多啦........




再怎么久的情侣都会吵架,

再怎么信任的情侣也会不信任....

更何况我们才短短一年......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我要让你更爱我....

谁叫我真的那么爱你^^

老公啊老公,

我爱你哦....




为什么你心目中我就是任性

就是野蛮

就是不爱你呢?

我比你爱我还爱你,

真的,


我有好多的时间都在弄VIDEO弄照片....

不是我闲得没事做,

而是我脑里只有你....

我不象你这样,

那么理智,

那么理性....

可以把我和你的公事分的好好的....

我只想要你再多爱我一些,

我只想要你再在呼我多一些,

我希望,

你可以再不理性一些....

不理性的,大大释放自己....

告诉我,

老婆,我突然好想你....


这些是不可能的....

因为你不论怎样都会弄好自己的事,

再好好分析自己,

再给我冷静一下,

再经过多种程序后,

才告诉我你爱我....

也许,

你真的很爱我...

也许,

你真的很疼我...

可是!!!!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你别这样理性!!!!!!!

懂吗????

我是你的爱人!!!!!!!!!


不是你的爱的物品!!!!!!!

不是你空闲时,才拿我出来看看,疼疼一下!!!!


我要的不是这些!!!!!!!!

你说,

你不爱我,就不会特地选好多好多手信给我...

也不会每天陪我,

也不会在我怎样烦你的时候不挂我电话....



你根本不懂我...............

我不曾在你的FACEBOOK等等,

看到你写一句老婆我爱你...


也许,

你是太正经的人

你没那么无聊....

我无法改变你....



现在,

我连分手也无法威胁你了....

我每次说这些,
也只想换来你更多的在乎...

现在你跟我说,

你习惯了....

你知道我们一定会和好的.....



妈的..........

我没办法了.....


还有,

我去UN18回来,

我没有学坏...

我只想跟你开玩笑,

结果你说我学坏了....


我不是你的公主!!!!

公主也需要自由的!!!!!!!!

我要开玩笑!!!!!!!!

我要骂粗话!!!!!!!!

你真的,

太疼我了...

疼得....

我要大大声骂粗话...

大大声开玩笑

也不行.......

就连打球,

你也怕我落选....

叫我放弃它....

我真的不是公主!!!!!!!!!!!!!!!!!!!!!!!!!!!

我能受得起伤害的!!!!!!!!!!!!!!!!!!!!!!!

只要你爱我就行了,

我受得了其他方面的伤害的!!!!!!

对不起,

我不是你那么乖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