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也许

也许....
大家说得对,
在那么小的年龄里,
我们并不适合恋爱...

可我们就是固执,
知道这是错的,
知道这是痛的,
还要一头栽下去...

别以为那么稚气的笑容里,
我还那么不成熟....
我懂,
我真的懂...

我不是小孩,
我知道,
我和他都是错的...

也许,
这是太早到来的幸福...
这幸福来得太早,
并不被祝福...

我要的是什么,
他还给不了...
他要的自由,
我也给不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那么早遇到...
或许在我现在的年龄,
我还可以大声疾呼,
这是缘分!!!

以后,
故事会怎么持续下去,
我不知道.....


别担心,
我没事,
只是,
手痒
只是
有感而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