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love you forever


我们终于满一年了....
我爱他,
很爱很爱他...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老公很疼我,
可是不懂怎么的...
我总不满足......

昨晚,我睡着了...
他10点多打来,
"还有两个钟头就要到了..
我不能晚睡,因为明天比赛...
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对不起,
可是我答应你,等我回来,
我补回给你哦...."

然后蒙蒙中,我说,
"给我多5分钟嘛..."
"好..老婆要对我说什么?"

"我..........礼物喜欢吗??"

"喜欢,我每天都在看哦...
乖....宝贝快睡了...
教练要上来了哦...
乖...我还要冲凉."

"哦....BYEBYE..."
"MUACKZ....宝贝快睡吧...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12点在我睡觉中度过了...

宝贝比赛加油!!!
我等你回来!!!
补回给我....

MUACKZ.......
超想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