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们和好了^^

老公,
我发誓~~~~

我更爱你了哦~~
我超级爱你哦~~

你可知道,
和你吵架的日子,
我快疯了.....

打开电话,
换掉你的THEME,
就看到我们的小宝贝的THEME...

口渴要喝水,
要用的,
也是你送的水罐...

钥匙也吊着你送的,
钥匙,
一把打开你心的钥匙...

电话吊饰,
也有你送我的I LOVE YOU....

才发现....
怎么,
我的生活里全都是你啊!

原来~~~~
到现在才懂!
你送我那么多东西是有目的的!!!
要我吵架时,
对你念念不忘...
难过得死去活来~~

现在去马六甲,
又来了咯~~
又补很多礼物给我了咯~

讨厌讨厌!!!

我又更加离不开你了~~

还有啊.....
聊着聊着,
老公突然聊到..
"你最近谁教你粗话的??早知道不给你去M就没事了!看!!!学坏了咯~你知道吗...女生说粗话很粗鲁的...我要骂他们教你粗话了!"

原来.......
有人那么在意这件事的~
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你要我当你的公主我就当吧^^
我就当一个乖乖,
斯文,
不说粗话,
的一个专属于你公主吧^^

听到了吗??
谁教我粗话,
你们就中了!!

还有啊~~~~
那些期待我们分开的朋友~~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天长地久~~~~~~~~

就因为!

我爱他~

他也爱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