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机会





曾几何时,
我酷爱这种中性打扮...

经过岁月的洗涤,
我知道我并不适于这类打扮

原因:
本人身材较为丰满
本人并无如此酷美的五官






你看你看,
这类美女刚酷完...
立刻变斯文大美女!
讨厌!!!!






别惊讶~
这类照片,
只有在我亲爱的DEDE不在时
我才可以大胆挑战的....

他在
他会说: 你要给谁??!!! 你要引诱谁??!!

所以,
大家就让我放肆一天!
短短的一天....
因为他即将回来了....!!!
这些照片也面临DELETE!






因为.....
他最爱我这类打扮~~~
好可爱好可爱的乖宝贝!

就是他要的...
不说粗话,很乖很乖的...
就是他要我做的!

然后要我白白,
要我肥肥,
他说他抱得起我...
听着先^^


我的老公最疼我了^^

还有还有,
那些要电话的...
我的老公说: 讨厌死了!那些死色狼!等我回来你告诉我是谁哦!

呵呵,你们了!
可是.......
我也忘记有哪些人了啊~~

哈哈..傻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