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蝴蝶结
我爱它不是因为HELLO KITTY
我爱她不是因为装可爱

不知道....
觉得它变化很多...




我的包包有蝴蝶结
我的衣服有蝴蝶结
我的电话THEME有蝴蝶结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天,
有一个FACEBOOK变态
说要认识我...

然后知道我有男朋友后,
说你有男朋友了?
我说
"是的..之前有几个男生知道我有男朋友后就静静了...你也是?"
(酸着他.....)
他说是咯,你有男朋友了不该让我认识你..
SOT DE..........
变态的,
我有说要给你认识吗??
我有男朋友了是我的错??
我连你的照片,你的脸也没空去管....
CHIKO PEK!!
我本来以为那些知道我有DEDE后立刻静的男生现实..
没想到你更加现实!!!
还反过来教训我!!!!


还有啊.....
那些要号码的......
我先声明.....
我不会给我不认识的人我电话.....
因为我的DEDE会生气.....
我自己也重没给过号码....
DEDE也是自己不知道从哪里怎样变来的......
不好意识,打错电话号码....
老套!!!
哈哈哈哈!!!!
(ERM.........我不是在炫耀有人要认识我...如果有些人喜欢这样说我这样我也没办法....
不管你多丑也有人要认识的....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昨天去练十八岁...
第一次,
女生全部到齐.....
呵呵
小虎排我FRIST SIX....
YEAH.....因为女生实在太好了.....
我们今年去度假的...
哈哈哈哈

我明天早上就要去了..
还没准备好行李>.<
呜~~~~~~~~~~~
DEDE丢我一个人去!!!
鸭仔也是!!!!!!!!
DEDE派的保镖不能用的!!!
BLEK~~~~~~~~
HOTDOG也不留给你的 XP
哈哈哈哈

宝贝.....
我想和你像去年一样..
一起去啦......
呜~~~~~~~
不跟你好!

老公拜拜......
你要去MELAKA了.......
小心啊.......

我.....我......我.........
也要去.....
看你比赛...............
帮你拿水罐......
帮你擦防晒油...


你说的啊....
去完回来和我出去^^
还有比以前SAYANG我一百倍....
OK!!!!
我等老公!!!!!
MUACKZ~~~~~~~~~
想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