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给宝贝DEDE的话❤





宝贝老公,
我知道,
你又要离开我远远了...
我知道,
你又有重要的球赛要打了...
我知道,
你又没时间疼我了...
我知道,
你又要担心我了...

你那天和我说的话,
我知道了...
我感觉到,
你真的很不想我和你吵架...
你说,
你想和我永远比赛下去,
那我就不会和你吵架了....

老公,
我答应你,
在这次你离开我的日子里,
我不闹!!!

我乖乖准备我的考试,
我当你最乖最乖的宝贝!

好不好??宝贝...

我知道你每次要离开我的时候,
你一定会烦恼我,
又要和你吵架了...
其实,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不喜欢你不在的感觉...

所以,这次...
宝贝老公,
你安心的打你最爱的球吧..
你最爱的老婆会照顾自己了,
不用担心她了哦...
她有她的考试要考,
她有她的十八岁要打,
她有自己好多的节目哦...
不用宝贝担心她了哦....

还有啊!!!
十八岁全国赛,
宝贝一定要来KEDAH 看我啊!!!
记得啊!!!
我最爱你了!!
宝贝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