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不要看!!!!!!!PART 2


他妈的
全是我的的错!!!!!!!!!!!!
CINDY也常接触我们!!!!!!!
她知道我们是怎样的人的OK!
她选择相信我
为什么不可以!!!!
她相信我也是我的错????
她为什么不相信你女朋友??
检讨一下!!!!!
如果还不知道的话,
我告诉你!!!!!!!
因为她平常得罪人太多了!!!!!!
大家都知道她的样子了!!!!!
不会相信她的!!!!!!!!!!!



别全部别人!!!!!!!!!!!!!!!!!!
宣恩是我朋友!!!!!!!!!
我强调!!!!!!!!!!!
她害我做么???
而且你自己!!!!!!!!!!!!
告诉我好朋友做么??
白痴!!!!!!!!!
然后又要怪她了??
变成她每次乱说话害人??
OMG!!!!!!!!!!!!!!!!!!!!!!!!!!!!!!!!!!!!!!
SHIT U!!!!!!!!!!!!!!!!!!!

对咯~~~~
我小孩子!!!
每次小孩子吵架!
然后引起这些小孩子的事的人是谁??

不敢就说不敢!!!!!!!!!!!
心虚就说心虚!!!!!!!!!!

不要说出来"面对面"了还不能解决!!!!!!!!
你们自己问看那些有脑的人,
厉害读书的人,
面对面了还有可能不能解决吗???

拜托!!!!!我本来发泄完没什么了...
是你们又在我后面说什么???!!!
现在又要怪我不能SUAK 了咯~!!!!!!!!!!!!

那么多人支持我,
相信我....为什么???
那么多人骂你,
不相信你........为什么???
拜托!!!!!!!!!!!!!自己检讨啦!!!!!!!!!!!!
人家相信我也是我的错!!!!!!!
为什么不检讨自己喜欢到处乱说话???!!!!!!!
为什么不检讨自己人气不够我好??!!!!!
为什么不检讨人家相信我不相信你!????!!!!!!!!!!!


我以为那么多人骂你们了,
你们会检讨!
哪里知道....
你们还在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