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的厨艺!

我告诉你们哦!!!
我真的很厉害煮哦!!!!
不相信你问看DEDE,XIUYU,XUAN EN !!!
他们可是很爱吃的啊!!!
不准批评我的厨艺!

我现在肚子饿了,
家里没人..
要煮面!!!
趁大帅哥还没上线,
我要煮面,放他最爱的热狗,香肠!!!


哈哈,引诱他!!!
老公~~~~好吃咯~~~~~要娶我回家吗??
哈哈


今天早上我没去拿GYM
看不到我老公大帅哥!!
我要学美容!!!!
化壮美美出门!!!!

刚才想到还有SENI FOLIO没做,
我心情好,用干花装饰!!!
美不???
可惜没得放照片~~
哎~~~~~~

还有我的宝宝,

是不是像我!
有人说不像~~像他!!
讨厌!!!!说眼睛像我吧了...
呜~~~~
像我对吗???
评评理!!!







我装饰整天的BLOG,
喜欢吗??^^

好了,还不煮面吃,
有人要翻脸了....







我爱大帅哥^^







我想大帅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