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MSSM UN18


昨天,我们打针,
本来不想提起,(丢脸)
可是终觉得交代不清楚...
首先,到那里时,看到一个个哭着脸喊痛!
吓死我了...
然后到我时,EYAN拉我进去,
然后护士帮我检查,她要我剪指甲,能拖多久就拖,我才不要送死....
很快的,到我了...我瞄准门口,准备冲出去....
可惜不成功,她发现我了...叫我过去....
她效率很快,很快帮我擦麻醉药....
还没打针,我情不自禁喊了出来....
然后她跟说:JANGAN BUAT SAYA MARAH !
然后我发着抖,她就打下去了....
外面的人被吓死,还没打针的听到我声音也跟着哭...哈哈
我和护士经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格斗,
她才顺利完成她的任务...
我也顺利完成任务,
希望DEDE遵守他的诺言....^^

然后终于休息节,
我很开心的享用我自己的炒饭...(不能入口)
过后自己买面来吃.....那个炒饭她们也推来推去....
然后秀玉和佩晶很突然的叫我们早退,
等下去BERAPIT练球(DEDE 的学校)
死鬼,打针时不来...不然我嘛有借口不用打针了咯...
然后就爽死了....
下半节全部不用上课!!
然后早退跟HUITING车回家...

到了BERAPIT,
很大!!!!!!
我们的COURT 看过去都看不清楚男生的COURT在做什么!
大到学校里还有MAP>.<
还要我们的司机开车送我们到食堂....
她们的厕所更厉害....差不多7间,只用3间有门,3间都不能锁...
地上还有门被拆下来放着....

当然,我看到我的DEDE....
我的DEDE有找我....
我的DEDE有看我打针的地方....
我的DEDE本来要买水给我可是迟一步(因为我忘记带水)
我的DEDE有叫我不要那么听话,跑那么多圈...
我的DEDE有问我做么还没回...因为VAN在转圈...
我的DEDE有站着插腰看她女朋友跑到要死...
我的DEDE有假死走过来,然后VAN就来了...他跟我BYEBYE他又走回去...
我的DEDE有SMS我叫我回家小心...


我有跟我DEDE讲话...
我有跟我DEDE说练球小心...
我有跟我DEDE说我打针很痛..
我有叫我DEDE "BERT BERT"!!!


最后,我有很爱我的宝贝DE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