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不要看!!!!


我叫你不要看了!
是你自己要看的哦...
看了不管我的事哦....
看了别再说我找事吵了哦...

这是我的地方!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我又没叫你们看!你们看了又自己说我找事吵...
管我屁事??

有很多美女的部落格给你们看,
你们不看!
看我的然后再说我的坏话,
然后又说我找事吵!!!你们到底想怎样??!
我有你们看吗??白痴!!!

好啊,我接受道歉了....
然后接下来我又没说什么,
你们吵架你们的事啦,管到我什么事??!!!
又要骂我找事吵!!

不要以为我不在现场就很好赖!!!!
我不姓赖!!!!

如果你们要我静静,被你们挂上"每次找事吵"的名号的话...
不好意识,我做不到...

其实,我现在已经在让步了,我并没有再做任何事!
我只是!!在"我的地方!!!!!"写我的感想!!!!!

那么喜欢赖人是吗??
好啊...大家出来说清楚!
结果你们的回答是:"不用啦,算了算了...没事了...."
这足以代表你们!!!!"心虚!!!!"

你们看我的部落格
然后说我坏话,
然后我听到生气,
然后我又在写我的感想发泄.....
最后!!!!!!!换成是我"找事吵???!!!!"


为什么不是你们"找事吵"??
谁叫你们看我的部落格?
看了不用紧,还要到处乱说话,再乱赖人,
为什么不是你们找事吵??
你们找事吵!!!!怎样??!!!
被挂上这个名号爽吗??

你们蛮配的,
一个乱说话!一个传!
然后有事了,
就帮忙赖!!!!!
一个字!!!!!!!!!!

你们想一下啦....
宣恩我朋友,她加什么料??
她只是听到关于我的事,告诉我...
结果被你们赖成说话乱加料!!!

强调!!!!!!!!!我只是在我的地方!
写出我的感想!!!!!!!!!!!!!!!
我没叫你们看!!!!!!!!!

我的题目是"不要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