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cute ribb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有没有这样说过??
我老公很
!!!!

我最爱我老公了...
我刚才帮他弄照片...
有人说他帅帅...
他尾巴翘翘...说
没办法,我魅力好!!"
呵~~~~
还不是我弄的!!
BLEK~~~~>.<


还有还有...有没有人看到我画的..
像不像我们呢??

ERM...
最近都有人投诉我的BLOG太短了...
HAIZ....你们的要求越来越多了..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咯....


我等下想去BEACH,
看我宝贝..
可是一定黑的...
哈哈哈哈
看先吧....
如果有去..
我拍照给大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