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爆发....

我想骂人,不对,换句话说,是说她!

你!!!!!!说话,口气,说法,想法....全部通通改过!!!!
你以为你身边的朋友喜欢你吗??
她们都在说你坏话!
而全部话题一致,都是说你嘴巴坏!!!!

XIUYU打球一个动作打不到球,你骂她"打多一点BEACH啦!!!!"
(你以为她要的吗??她是被选的!!谁愿意晒黑!!
普通人的说法是,"哈哈哈,这招是BEACH 学来的"
这两种说法,听的人也会不一样感受啦!!!
死没脑的!!!这样骂我XIUYU!

XIUYU去STATE练球,
你骂她,"STATE 你来,学校又不看你去!"
XIUYU说"我有去学校OK?你没去学校又知道我没有去?"
(自己没去学校练还敢说人,怕黑,爱美!!)
(懒惰就说啦....还假死说要考试了,叫A SIR 不要练了啦....考试你有读书的咩??)

我化妆不美批评我不用紧,
不要在我后面说我坏话, 还对我好朋友说!
白痴啊你??
你自己化了很美吗??
既然那么美干嘛人家TAG你,你REMOVETAG?!!

我上次忍你一次了!!!
我在外面等半小时,打给你问你们在哪里了?
你说到了.....我等,再打给你...你说在后面了!!
打到电话没钱,我打给LUN,他说"到TAPIAN后面!!!!"
你妈的!!!!玩我???!!还是你不会说话???!!

这次,他没位不能载我....
宣恩是我朋友,她帮我问清楚,你乱什么???
听到我有事你很开心???!
最后还插嘴说什么,"跟她说没位嘛可以了咯,容易吧了吗.."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容易吧了!!那那被人家不要的人的心已经够可怜了 ,
你多一句,容易吧了!弄她火大十倍!!!!

是的!你是SUKMA REBERO,
你说什么鬼话?UN18 KEDAH吧了吗?不爽的!
你有想过没被选的人的心情吗??不爽的!!!??
打球是爽不爽的咩??

你最好是不要去到SUKMA 像 UN18一样...怕到发抖....!!!!

我知道我这样骂人不对,
可是,我受不了你了!本来我要写你名字公开.....
现在,我觉得我太过分就没写了....
所以,不管怎样!
你是不是应该检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