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心想♥






如果你每天看我的BLOG,

是为了看我的DEDE是不是又吵架了.
那不如你不要看...

如果你每天追看我的BLOG,
是为了八卦.
好让你你在休息节时有话题可说,
那不如你不要追....

我和他很好,
我和他没什么八卦可言,
我很爱他,
他很爱我,
偶尔发发脾气,
偶尔吵吵架,
是我们增进情趣的方式...

这样一说,你懂了吗?

如果你要找我们吵架的,
这里没有....
如果你要找甜蜜的,
这里很多....

放上去的照片是他帮我选的,

BLOG的背景也是得通过他允许,

我的照片也被他检查过不可暴露,

我的文章也被他评论,

男生和我说话他也知道,

他把这里称为---我们的BLOG



我的一切一切得经他同意...


我每天要他叫我起床,


我每天放学回来要看到他信息说"他想我了.."


我每天要他问我冲凉了吗?有功课吗?吃了吗?


我每天要他陪我信息到我睡着...


我每天要我一醒来跟他说"对不起我睡着了.."

我晚上睡觉前会和他说"你不在意我了..."

我每天睡前要和他斗嘴一下...


我每天睡觉前会被他骂一下,"宝贝又乱说话了.."


我每天睡觉前会被他说像小孩子..


我每天睡觉前会听到他哄小孩子睡觉的歌...

这样,才算是我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