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FACE❤


我弄了整天!!!
宝贝的脸太大!!!哈哈哈哈
我一直粘都粘不好....讨厌!!!
最后我牺牲自己.....把自己脸拉大>.<
哈哈哈哈

我可没有拉大自己眼睛啊..
我只是拉大自己脸吧了....

因为之前看过一本书,
里面记载了所有情侣夫妻的脸...
再像我那样把我们的脸粘在一起....
发现情侣夫妻大多数都一样脸的....

然后我一直乱,
DEDE和我一样脸吗...
朋友说我吵!!!

算了.....
我今天证明给你们看!!!哈哈哈哈

其实也有很多人说我们像脸,
我说是我哥哥她们也相信...
哈哈哈
当然!!!!
还有很多人说我们登对!!!!^^

其实,
眼睛大和眼睛小怎么像脸呢?
怎么这世界那么奇妙的啊??


最后问一句,
我们是什么脸??
夫妻相??兄妹相???
我才不要当他妹妹>.<
(当他妹妹他就不能爱我了)


或者换句话说....

我们登对吧??!!^^
哈哈哈




我永远爱你,
DEDE...
我永远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